荒芜遗迹

空泛无物的喜欢毫无用处。

你快高考了。

没有空调的教室是闷热的,只能靠头上的老古董风扇提供一点凉意。

你扶着额头抓起笔,对眼前的理综卷皱了皱眉,继而拿出草稿纸开始运算。因为太热你开始难以集中注意力,三番五次的想扔笔睡觉,但你没有。你伸出手捞起了旁边的冰水,转头撑着手和同桌说这个天气你莫名嗜甜,并问了把你惹到暴躁的化学。

晚自习听着班主任说高考注意事项的你皱了皱眉,之后和同桌感叹一个月之前觉得日子很难捱,到了今天又觉得太快了。同桌对你笑了笑,应了一句是啊,再低头回去写化学。

于是你开始用手敲桌子,思考你高三到底虚耗了多少本应用在学习的时间上,比如补习的时候和别校同学看的全职啦,废狗的活动啦,以及那些写给某人的词句啦。想到这里的你摇了摇头,反正你也不能倒带回去,那倒不如练多两题选择题吧。

估计高中三年也就这么过去了吧。




鬼知道我在写什么.jpg
希望高考顺利

评论(2)
热度(1)

© 荒芜遗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