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芜遗迹

空泛无物的喜欢毫无用处。

杭州下雪。

昨天下午在钱塘江边散步,不戴帽子不撑伞。来回期间可能大半个小时,事实告诉我在小雪到中雪的情况下,头上不可能积满雪。

晚上电影散场走回宿舍,期间二十分钟,回到寝室的头上是一头雪水。

到底要积多久才会满头雪(

积不满是事实,实感是学校外面的猫因此变湿变冷的皮毛;是抬头观望是随风四散的“盐粒”;是和雪迎面对撞时刮过眼皮的细小颗粒;是化在眼镜上的水;是下了大半天的雪才有白色枝干上不薄但也不厚的雪;是路边被堆成各种形状的雪人;更是觉得寄君雪满头的难以实现。

西湖,咕掉。今天大概也是半个白天睡过去的一天,窝在被子里那么暖,为什么要起床。

天气冷下来有个迷之好处,半夜对着电脑和在床上躺尸不会有蚊子。

冬天,妙啊。能让人双倍体会到暖清酒、热水澡和被窝的快乐。还有学校里的积雪很有圣诞节的氛围(?

没钱在圣诞大促快乐剁手了1551

评论(1)
热度(1)

© 荒芜遗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