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芜遗迹

空泛无物的喜欢毫无用处。

情书

除草一发…
大一灯x高二刀的AU…
妖刀姬视觉
大概很ooc的刀妹情书?

大概太多东西要当面说…说不出来…所以该这样写?
她好像有天跟我说怪谈的时候说这缘分啊。
缘分这种东西很难说啊,大概有时候一个人缠着你久了就慢慢开始喜欢了?
大概是我太容易陷入吧,但是既然心悦…再害怕被拒绝也要试试不是吗…
我吗…大概是个没有勇气的人吧。明明心悦于你…但是啊…不敢表白…这次我想试试…
我想和你走过未来的每一分每一秒,我希望每天都能看到你收集怪谈和讲怪谈时开心的表情,想在你的眼中倒映出我的面容。
等我考完高考读大学,大概会和你生活在一起?同一间大学一个宿舍或者同一间屋子?我的理想生活状态是我练剑道你写怪谈,床头柜上放着几本你喜欢的诗集或者小说。
我们养一只牧羊犬吧,毛那么长冬天抱住应该会很暖吧。
我们在阳台栽一盆茉莉吧,春天栽下,夏天的花期就把盛开的剪下来,在秋天风干,在冬天修剪枝杈,等来年又重复一次。
想和你在春天去踏青,去找初生的嫩芽和新绿,想看你一袭青衣置身其中脸上的笑意;想和你在夏天的下午在房间里铺开一张宣纸,你讲怪谈我写下来;想和你在秋天的路上手牵手看漫天落下的黄叶;想和你在冬天围着同一条围巾看初出的太阳,很有暖意不是吗。
于我而言,我觊觎天上的那片星光和你。
我心悦你。
呐,阿灯,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怂…
写的时候满脑子鱼片太太的纸飞机…
表白鱼片太太(/////////)

评论(1)
热度(12)

© 荒芜遗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