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芜遗迹

空泛无物的喜欢毫无用处。

半夜一篇ooc的不明所以的产物

这是刀妹的内心独白?

她说你很像院子里的那棵八重樱,安静,却又招人喜爱。每次在她一脸笑意坐着灯杖向你飘过来问你要不要来听怪谈的时候你都会对她说“请不要靠近我,我…是不详的”。明明知道她心悦于你你也是如此,每次在她靠近你的时候你却想要躲开。可能是怕你的不详会连累到她,可她每次都都告诉你不必害怕。明明一个眼神一句话就可以传达到的心意,为什么迟迟不敢开口。或许,不要靠近她对她而言才是最好的吧。

灯姐对刀妹的印象

“嗯?你说妖刀姬吗?那个孩子啊,很像庭院里的那棵八重樱呢。很害羞,不善言语,像块木头一样,却是个温柔的人。每次邀请她来听我讲怪谈,她都会叫我不要靠近她,但是每次都会准时到场。妾身心悦于她,我知道她也心悦我。每次跟我说不要靠近我脸都会变红呢。啊啦她担心她的不详会连累我,我可是平安京的大妖呢,就因为这点小事而放弃心悦之人,那可不行。那孩子那么害羞一定不会开口说心悦我吧,那我去告诉她好了。可不能让她从我的身边逃开。”

我在干嘛我不知道,我控记不住我记几啊。希望下次有改小学生文笔的机会吧……产粮玄学许愿灯刀!

评论(5)
热度(12)

© 荒芜遗迹 | Powered by LOFTER